阳信二中举办第25届校园艺术节展演活动

2021-07-02 22:14:27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蒋栓德 崔晓琛 滨州报道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7月1日晚,阳信二中举办“庆百年盛世华诞·阳光下快乐成长”第25届校园艺术节展演活动,以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面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艺术节展演以活力四射的拉丁舞《cracking》拉开帷幕,快板《红船精神》、舞蹈《强国一代有我在》、诗朗诵《脊梁》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戏曲《新贵妃醉酒》体现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独唱《小幸运》《太阳》等表达了同学们的积极阳光心态。相声表演、舞蹈串烧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把同学们的才华展示得淋漓尽致。最后,全场师生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文化为校园积淀文明的底蕴,艺术让校园富有精神的灵动。此次校园艺术节展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体现了同学们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艺术品质,传递出同学们励志奋进的精神和力量。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美育教育,使同学们在歌舞艺术中领略青春的魅力,在多彩校园生活中绽放青春的光彩,抒发家国情怀,弘扬时代精神,承担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