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党工委荣获“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07-02 21:55:18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武文菊 杨晓雪 滨州报道

  6月28日上午,滨州市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信城街道党工委荣获“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直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信城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新变化。

  2020年以来,信城街道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大战大考的“双胜利”,脱贫攻坚、清洁取暖、人口普查、污染防治等重点攻坚任务圆满收官。该街道依法撤销37个行政村,完成8个城市社区“两委”选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暗访评估成绩位居全市第二、全县第一。省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落户古街社区,街道8个社区全部被评为市级以上文明社区,其中3个获评省级文明社区。

  2021年以来,信城街道扎实稳步推进路域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双程路健康步道绿色景观带为示范,为居民群众提供寓教于乐的休闲文化场所。积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前超额完成任务。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深入群众,与群众架起一座“连心桥”。举办广场舞大赛、诗歌朗诵等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步,信城街道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挺起责任担当,躬身践行“三牛”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发挥主城区区位优势,强化主城区主任担当,头拱地、往前冲,尚实干、求实效,为开创中国第一“牛”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信城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