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园亭社区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1-07-02 18:0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杨伟伟 王培鑫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7月1日上午,阳信县政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中心、县民政局党员干部到信城街道园亭社区“双报到”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该县政协副主席岳金辉,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玉军,县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郭忠民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等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信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宋松松主持。

  座谈会上,社区老党员代表魏玉珍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不管年龄有多大,都要坚持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岳金辉表示,各位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为该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能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光发热。

  接着,岳金辉、王玉军等为7名老党员颁发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这次活动,老党员代表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在致敬和传承中,引导老党员和年轻党员干部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