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学党史坚定为民初心 办实事切实为民服务

2021-07-02 18:0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解晓东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派阳信县乡村振兴服务一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中的精神力量转化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扎实推动乡村振兴。

  服务队一行前往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民初心。服务队一行走访慰问服务村10户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生活关怀,向他们学习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今年以来,服务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乡镇工作实际,使一件件为民事实有序开展。为增强西朱村水库蓄水能力,使800亩粮田灌溉用水更有保障,服务队积极争取阳信县水利局投资6.5万元,于西朱村修建节水闸一座。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农业灌溉用电高效使用,服务队落实乡村振兴政策资金12万余元于西朱村、高家村、张宋村进行了农业用电线路改造。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服务队投资9万余元于南商村打造占地面积约为84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含篮球场),配备6套健身器材、一对篮球架。同时,投资12万元于李桥村新建占地10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含篮球场),配备健身器材、篮球架、象棋桌等文化设施,目前已完成地面硬化工作。为实现村内主要道路有照明路灯,便利村民出行,服务队投资约4万元于李桥村安装太阳能路灯83盏,投资2万余元于南商村安装路灯42盏,美化亮化村庄环境。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服务队全体成员将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开展,向党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