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翟王镇荣获全市“百年风华 逐梦青春”微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21-07-02 18:0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杨强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翟王镇党委委员(挂职)、滨州市派阳信县乡村振兴服务一队成员解晓东在党课全市“百年风华 逐梦青春”微大赛总决赛中以《党史百年之光点亮初心之灯》为题的讲解荣获二等奖,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亲自为其颁奖,这是解晓东继全市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金牌讲解员、滨州市阳信县“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宣讲比赛双一等奖后获得的又一份殊荣。

  赛前,解晓东结合党史学习心得和身边典型事例精心准备宣讲材料,不断训练,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克服赛前声带受损、连日比赛精力不足的困难,用情讲解,声情并茂,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恰逢庆祝建党100周年,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安排部署,相继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绘画比赛等活动,营造浓厚爱党爱国氛围。下一步,翟王镇将赓续为民情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群众获得感,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