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22:59:04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王培鑫 滨州报道

  7月1日上午,阳信县信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辖区内各综合网格也积极组织党员收看此次直播。

  直播结束后,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社区书记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党员们重温入党时刻,再一次接受“红色的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也锻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街道机关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