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22:57:47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董颖颖 宋晓群 滨州报道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阳信县商店镇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直播结束后,镇党委书记杨涛对学习大会精神作出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全面开创商店镇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商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受到了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中国现代化第一牛县贡献商店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