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到大辛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7-01 22:57:39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张金才 滨州报道

  6月30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郭洁一行来到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大辛村走访慰问村里的老党员,代表学校党组织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大辛村是第一实验学校派驻“第一书记”村,郭洁看望了学校下派的“第一书记”王国敬,了解其驻村期间工作情况。据了解,王国敬驻村期间充分利用上级政策,积极争取学校领导支持,为村办公场所改善办公条件,安装了防盗门窗、空调、打印机等。他还积极协调该县有关部门,帮助村里硬化路面、修建村文化广场。

  在老党员赵延绪家里,郭洁认真听取了赵延绪讲述自己的经历,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郭洁表示,无数先辈党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的功勋一定会被铭记,他们的精神一定会代代相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