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组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士家属

2021-07-01 22:57:37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6月30日,阳信县洋湖乡党委书记魏新国,党委副书记、乡长孙智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士家属,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魏新国一行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吉禄,并与之亲切交谈,认真聆听其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仔细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体检卡等。据了解,王吉禄于1948年10月入伍,曾在27军79师236团特务连服役,跟着部队南下过长江打上海荣立三等功一次,1950年赴朝作战,1951年3月因攥着两颗手榴弹送出一封重要信件荣立四等功一次。

 

  魏新国表示,军人是最可爱的人,必须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多关心退伍军人和烈士家属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产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希望退役军人继续传承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挥军人的优良品质,做到退役不褪色,一如既往地为洋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