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一张特殊的12345办理通知单

2021-07-01 22:5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杜清轩 滨州报道

  6月28日,阳信县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收到一张特殊的12345办理通知单,来电人张女士反应,其前往阳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契税缴纳业务时,大厅内排队人数较多,工作人员王凌燕对办理业务群众特别有耐心,且张女士了解到该工作人员有加班为群众服务的现象,希望给予该员工表扬。

  一张特殊的办理单诠释了阳信县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以群众利益为先的作风。

  据了解,从2020年11月1日到2021年6月30日,为加快推进购房业主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充分调动购房业主不动产权证办理积极性,滨州市开展“不动产消费券”奖励活动。邻近活动结束,缴纳契税的群众日益增多,为保障群众利益,确保每位群众都能获得消费券,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税务部门,放弃午休,加班加点至深夜,为办事群众办理契税缴纳业务。

  阳信县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始终秉承群众为先的服务宗旨,不断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创新性的开展上门服务和延时服务,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便利,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阳信县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服务增强梨乡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用优秀的工作成绩诠释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