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7-01 22:54:05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辉传统,近日,阳信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成员都会亲切地和老党员聊一些家长里短,细致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油、奶等慰问品。老党员非常感谢党组织对其及家庭的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学校党组织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