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党校:走访慰问送关怀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7-01 15:4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姚林兴 尹胜男 岳斌 王海鹏 滨州报道

  6月30日下午,阳信县委党校到劳店镇开展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暨党员慰问活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景华、县委党校副校长单云辉、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部分成员参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玉来,党委组织委员尹胜男陪同走访。

  郑景华首先为玉皇庙村3名在党50年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对他们多年来对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表达组织关切。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光发热,为年青一代讲好党的故事,做好精神传承。

  随后,郑景华深刻阐述了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的重要意义,对志愿者服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性的重要载体,可以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具有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活动最后,郑景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生动讲述了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绩,阐释了党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激励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站在人民立场,践行于生活中的大事小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群众奔向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更生动地理解了党的辉煌历史,内心更有力量,更加坚定了以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意志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时处处想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做好群众的表率,真正发挥党员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