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计生协换届工作全面完成

2021-07-01 15:4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周主民 宋敏 滨州报道

  6月30日,随着二陈工作片金解村计生协换届工作的完成,流坡坞镇计生协换届工作全面完成。

  自计生协换届工作开展以来,流坡坞镇全面做好该镇的村计生协换届工作,筑牢基层计生协阵地,组建高质量计生协队伍,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流坡坞镇结合当地的实际制定换届方案和工作流程,成立由镇长为组长,由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换届领导小组,加强与村党组织的协调配合,为换届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严格遵循换届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选举原则,严格把关选举的各个环节,推选政治素质好、作风扎实、公道正派的村支部书记为计生协会会长,推选乐于奉献、热爱公益的群众为理事。

  据了解,本次计生协换届,流坡坞镇7个工作片,40个行政村以第一速度顺利完成各项换届工作。共选出计生协会会长40人,副会长86人,任命秘书长40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