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想对党说”签名祝福活动

2021-07-01 15:4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姚林兴 李国仙 王海鹏 刘振婧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上午,阳信县劳店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百人签名祝福活动,向党深情告白。劳店镇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讲解员宋静静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感受这100年来中国社会的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了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历史是一面镜子,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各位党员为生在伟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讲解结束后,党员们拿起手中的笔,争先恐后地在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写上了“我想对党说”的心里话。通过此次签名活动,更加激励了劳店镇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决心,党员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现代化劳店建设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