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上门为老党员发放纪念章

2021-07-01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张海燕 李娜 滨州报道

  6月29日,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通过观看颁授仪式,党员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们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们将更加坚定不移地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为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结束后,该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王羡贵一行4人到党龄满50周年的两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王羡贵代表局党组对他们为党和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看着胸前闪闪发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脸上浮现出自豪的笑容。

  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认可,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对党的归属感,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党员致敬,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