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医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1-06-30 16:2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方占明 滨州报道

  征程浩荡一百年,初心如磐五十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阳信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学勇、党委副书记秘兴锋向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向党说句心里话”纪念相框,并送上党和国家及医院党委的慰问和关怀。该院20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领取了纪念章。

  张学勇代表该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离退休老党员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在医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老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辛勤付出,为医院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医院之所以能有今天良好的发展局面,老党员们功不可没。

  沉甸甸、金灿灿的纪念章体现了党对老党员的致敬和祝福,更是对青年党员的鞭策和鼓励,医院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以实际行动干事创业,为党为国奉献终身,竭尽全力护佑生命,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光荣梦想勇敢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