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新联会“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走进消防救援大队

2021-06-30 16:2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王延华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新联会联合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走进消防救援大队活动。

  入夏以来,气候干燥,酷暑炎热,广大消防指战员顶酷暑、战高温,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持战斗在灭火救援第一线。阳信新联会发挥人才和资源密集的优势,不仅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西瓜、茶叶、烧鸡等防暑生活用品,还送上了精心拍摄的消防瞬间。艺术家们还现场挥毫创作了“烈火金刚”“救援大爱”“铜筋铁骨”等书画作品,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消防员的爱心和对消防救援工作给予关心尊重支持的实际行动。

  阳信尖庄总代理史树玲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作为新联会的代表、尖庄酒业负责人,来学习消防指战员不怕牺牲、一心为民,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精神,带着慰问品和书画作品表达对消防指战员的崇高敬意和感谢。”

  新联会会员们还参观体验了消防救援装备,学习了营房建设、内部管理等。阳信新联会将以此次“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共建活动,向更多人学习,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