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到河流镇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

2021-06-29 23:08:53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6月29日下午,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到河流镇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河流镇全体科级干部、工作片书记、村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刘荩一以《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加快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扭住关键重点,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弄懂做实,躬身发展实践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发力的方向,实现的路径,给河流镇党员干部接续奋斗注入了强心剂。

  刘荩一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河流镇作为大项目的承载地、新城区的主战场,必须坚定信心决心,扛起责任担当,聚力打造“实业河流、为民河流、善治河流、品质河流”, 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县域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流镇党委书记尹立军表示,河流镇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拿出“跳出河流看河流”的发展勇气,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闭环式”督导管理模式,坚决用最积极的工作态度,最顶格的工作标准,最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在河流落实落细落到位,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富强秀美、文明幸福”的黄河三角洲现代化精致城市贡献河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