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1-06-29 23:08:49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6月29日上午,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专题党课报告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中国第一‘牛’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肖春祥指出,要充分认识学好百年党史的重大意义,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既要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

  肖春祥强调,要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在全局中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开创中国第一“牛”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实践者和实干者。继续抓好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工程,在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厚植为民情怀。紧盯服务市场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一网通办”标准化试点、村(社区)专(兼)职帮办代办等领域,立足岗位职责、为企为民尽责。

  高云辉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提高“三专”水平,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初心使命,真心实意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落实,激发市场动力活力,打响“汇信服”政务服务品牌。

  阳信县行政审批据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持续在优化政务服务上出实招、做实功,深入推进流程再造,提升服务效能,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为开创中国第一“牛”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审批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