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教育至上软实力 百年老校续辉煌

2021-06-29 23:08:46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王宝友 张芳 滨州报道

  6月28日下午,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春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秀坡一行到阳信一中看望慰问高三教师,并召开座谈会,栾兴刚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流,既表达了对广大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的热烈祝贺与肯定,又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以及对阳信一中的长远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洪彬介绍了一中高三最后备战高考的情况及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栾兴刚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阳信的领导和人民对教育是大力支持的,教育也是阳信的一个亮点,要把眼光放长远,充分发挥阳信一中百年老校的文化底蕴,积极打造教育强县,让教育成为“第一牛县”的软实力,广大师生要共同努力,要把优秀的孩子送出去,同时也真心把优秀的人才引进来,切切实实让第一牛县“牛”起来。同时,栾兴刚也对阳信一中的领导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阳信一中的老师们秉承百年老校的教风学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接再厉,期待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朱洪彬代表阳信一中全体教师表态,新高三冲刺高考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在新的学年里,全体教师定会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争取来年再续阳信教育的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