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调研全县污泥处置项目运转情况

2021-06-29 23:08:44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污泥综合利用项目是利用生活污泥,经过高温处理,把污泥变成有机原料、民生燃料等,此项目的运行,对促进节能减排和污泥资源化利用具有重大意义。6月29日下午,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到该县污泥处置厂区实地调研,阳信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刘建立、县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新伟陪同调研。

  据介绍。目前阳信县生活污泥处置装备已完成建设任务,进行带料试运行,达到生产和环保排放标准后,每天可处理生活污泥100余吨。调研现场,刘荩一认真听取了污泥、污水处置流程、项目建设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的污泥处置情况给予充分认可。

  刘荩一指出,污泥处理作为生活污水处理的重要环节,是衡量生活污水处理成效的重要标准,加快对污泥处置综合利用,对避免二次污染,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促进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做好处置工作,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标准、新思路,在确保安全、环保、经济的条件下,充分回收的利用污泥中的能源和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