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全面推进员工家访活动

2021-06-29 23:08:40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凝聚企业人文精神,把“以员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做实做细关心关爱员工各项工作,近日,阳信农商银行在全辖区开展员工家访活动,搭建起农商银行与员工家庭之间的有效沟通,增进理解的感情通道和互动平台,让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部室、网点负责人采取上门家访的形式深入员工家中进行走访。与员工家属面对面交流沟通,传达阳信农商银行当前的发展成绩,并详细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8小时工作外的交友、娱乐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听取员工及家属的意见建议,帮助员工解决思想、生活、工作、家庭等方面的困难。

  此次家访活动,是阳信农商银行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以员工为中心”的重要举措,拉近了农商银行与员工之间的距离,真正构建起单位、员工、家庭沟通的桥梁,为阳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