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三强化”提升青年员工技能水平

2021-06-29 23:08:38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技能水平,近日,阳信农商银行通过强化组织、强化训练,强化督导的方式,在全行上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强化组织领导,制定精细方案。阳信农商银行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任组长活动领导小组,由财务会计部负责活动具体实施,并制定培训方案,明确点钞、资料录入、机打传票等具体标准要求。同时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培训。

  强化教学训练,做好传帮授带。阳信农商银行在定期的培训日为青年员工安排多名业务技术骨干作为指导老师,对青年员工技能训练进行现场指导,负责纠正错误操作,不断改进点钞手法、操作方法等,规范技能提升流程。

  强化督导测试,找差距补短板。建立了技能训练学习微信群,青年员工在群里交流训练方法和心得,取长补短,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学习氛围,有效激发青年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