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村妇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2021-06-29 23:08:37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李忠梅 宋敏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对妇女工作的高质量要求,为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奠定好妇联组织基础,流坡坞镇妇联认真做好村妇联换届推进工作,6月29日,流坡坞镇妇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据悉,流坡坞镇自开展妇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各村妇女代表通过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大家信任的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及执委成员。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会议相关程序,审议通过了妇联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合计288名,并经过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主席 40名,副主席86名。

  在换届中,各村党组织注重将村“两委”中女性成员、致富女能手等优秀女性推荐为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候选人,并推选政治素质好、作风扎实、公道正派、乐于奉献、热心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妇女为执行委员。此次换届选举的圆满结束离不开辖区内妇女群众的团结一致,同时也进一步奠定了妇女在镇各项工作开展中的重要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