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组织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29 23:08:33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姚林兴 李国仙 刘振婧 滨州报道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阳信县劳店镇组织辖域内老党员、预备党员、机关党员、各村党支部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进行交流发言,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此次大会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机关干部宋静静激动地说:“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让我深受感动与鼓舞,我们优秀的前辈们为党和人民做出了杰出贡献,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平凡、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一心为民,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