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29 23:08:31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房芹芹 宋敏 滨州报道

  6月29日上午,阳信县流坡坞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感受了受表彰党员们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本次活动使流坡坞镇全体机关干部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全体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聆听上级领导的重要讲话,全体机关干部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更加感受到责任的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但严格遵循上级的要求,充分发挥好“螺丝钉”的作用,更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情地发光发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