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06-29 17:0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马召娜 滨州报道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理性消费,提升公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6月28日,阳信县食药安办组织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局、教体局等25个成员单位在梨园广场举办了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阳信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参加活动,县食药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登文陪同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深入贯彻“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食品安全理念,旨在引导食品从业人员知法、守法,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保健食品小常识等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保护自身权益,倡导勤俭节约,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活动共计发放主题海报、宣传图册等资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120余人。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阳信县食药安办各成员单位还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公众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治理,不断提升阳信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