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在阳信二中举行

2021-06-29 16:4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蒋栓德 滨州报道

  为服务广大高三学子和家长,搭建考生和高校交流的平台,让考生了解各高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招生政策,填报合适的高考志愿,6月29日上午,阳信二中携手山东广播电视台举办的“锵锵校园行”公益性高校招生咨询会如期举行。

  虽然下着大雨,招生咨询会现场仍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同济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河海大学等29所国内知名院校的展位前,围满了来自县内外的学生、家长,他们根据不同的志向、目标向各大高校咨询着报考事宜。各院校招生负责人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答惑解疑,并发放招生宣传资料,以方便考生和家长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掌握招生信息,根据社会发展和自身实际选择合理的高校和适合的专业。

  咨询会上,高三学子与高校直接沟通交流,与自己心仪的大学零距离接触,有助于更加准确地填报高考志愿,这为同学们的发展蓝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