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情系教育 清凉一夏

2021-06-29 16:4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然而今年洋湖学区的各中小学、幼儿园保卫室一改往年的闷热,变得异常凉爽,安保值班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加高涨。

  据了解,洋湖乡党委政府领导到洋湖学区调研时了解到,各学校保卫室由于设置和结构原因,每到夏季十分闷热。为改善安保人员的工作环境,洋湖乡党委政府按照一门卫室一台空调的标准,拨款3.5万元为全乡中小学、幼儿园保卫室安装空调。空调的安装,为保卫人员值班提供了舒适的环境。洋湖中学保安张兆生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关心,自己一定好好工作,为洋湖教育安保工作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教育助发展,洋湖乡党委政府立足实际,注重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具体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一件件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洋湖乡学区负责人表示,全体师生员工将共同努力,与爱同行,打造幸福校园,全力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