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到金阳街道走访老党员及退役军人

2021-06-29 15:5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赵珊珊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到金阳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及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倾听大家的心声和期盼,并向全办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肖春祥一行首先来到金阳街道义门丁村老党员李宝龙家中,向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李宝龙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肖春祥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为阳信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光荣事迹和崇高品德是最好的党史教科书和精神营养剂。

  在老党员劳淑英家中,肖春祥与劳淑英坐在一起唠家常、谈感受,详细询问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肖春祥叮嘱村“两委”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要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在退役军人刘玉岭、王洪山家中,肖春祥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关心、关注、关爱退役军人,全办上下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多关心退伍军人以及军属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