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团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6-29 15:2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荆红燕 李国仙 王超 刘振婧 滨州报道

  为激励和引领全镇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信念,以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喜迎建党百年,近日,劳店镇团委组织开展了“风华正茂·青春颂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内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让青少年在仪式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劳店镇团委协助劳店镇政府、劳店镇文化站举办青少年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将党的理论知识与艺术表达形式有机结合,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等,呈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不断奋斗前行。

  该镇团委协助镇党委、政府、镇文化站等部门举办了“魅力梨乡舞起来”2021年阳信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大家演”走进劳店镇暨“忆百年峥嵘 舞时代新风”2021劳店镇首届广场舞大赛。舞蹈演员们精神抖擞、舞姿飒爽,带着无限的热情充分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的热情讴歌。通过这次比赛,体现了劳店镇人民昂扬向上、崇尚健康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全镇人民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

  下一步,劳店镇团委将在县团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青年优势,脚踏实地,奋勇担当,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