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17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2021年度执法证考试

2021-06-29 15:2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舒丽丽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阳信县司法局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于6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全县行政执法证考试工作,全县共17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考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进行了巡考和监督。

  此次考试时长60分钟,采取闭卷、集中、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了《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

  阳信县司法局高度重视行政执法证考试工作,严格按照省、市通知要求,坚持把考风考纪挺在前面,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精心筹划,周密安排,严密实施,严格落实考务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做好考场布置、身份验证、考场纪律、成绩核验等各个考务环节,确保了整个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考试,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推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阳信县司法局将继续严把行政执法准入关,坚持“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原则,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的行政执法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