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将交通安全送进建筑工地

2021-06-29 15:2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程建柱 滨州报道

  为提高城市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做实做细。6月27日、28日,阳信交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和进城务工人员的出行特点,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向建筑工地工作人员发放《致建筑工人朋友们的一封信》。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面对面详细讲解不系安全带、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驾驶报废车辆上路、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广大建筑工人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据悉,活动期间,共走访建筑工地16处,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