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组织预备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进行入党宣誓

2021-06-29 22:46:10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姚林兴 岳斌 解鲁彦 刘振婧 滨州报道

  6月29日,劳店镇预备党员在镇委党校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进行观后交流发言。感受勋章获得者们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预备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只有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岗位,才能创亮点、出成绩。牢记党对人民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努力工作,积极主动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

  观看结束后,党建办副主任(挂职)岳斌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但字字千钧、句句铿锵。入党宣誓意在提醒每名预备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只有时刻不忘党的性质、牢记党的宗旨,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行动指南和奋斗目标,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