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福利到洋湖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9 22:00:35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6月28日,阳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福利到洋湖乡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节日祝福。县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树鹏,洋湖乡党委书记魏新国陪同。

  在老党员李景龙家中,闫福利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他指出,老党员和老战士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照顾好老党员和老战士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细落实各项政策,带着感情和责任照顾好老党员、老战士,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为李景龙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党员李宝恒家中,闫福利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增加收入、改善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闫福利表示,老党员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不畏艰险、奋发有为,为党的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榜样。广大党员干部要多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以他们的光荣事迹为榜样,以他们的优良生活作风和工作态度为标杆,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