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副县长张新国到洋湖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8 22:20:08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6月25日,阳信县副县长张新国到洋湖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洋湖乡党委书记魏新国参加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张新国为慰问对象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张新国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老党员与国家同成长,与时代共奋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默默奉献了一辈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叮嘱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多关注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