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开展银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22:18:36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张松 滨州报道

  为更好地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扎实推进银企党建共建工作,不断增强党建意识,近日,农发行阳信县支行与阳信县城投集团共同前往惠民县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参观学习,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聆听革命先烈的传奇故事,回顾渤海革命老区光辉的革命历程,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在主题广场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鞠躬默哀,深切缅怀先烈。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来到革命老区旧址纪念馆内,大家遵循着历史的足迹,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区的图文介绍、珍贵文物。回顾革命历史,更要牢记历史,党员们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发行人会继承和发扬老渤海精神,进一步坚定新时代爱党爱岗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银企共建活动,掀开了银企党建的新篇章,促进了银企之间的深度融合,为今后长期合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