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禁毒日 阳信县劳店镇扎实开展“红心向党 净土阳信”宣传活动

2021-06-28 22:18:36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苏殿军 劳建廷 朱伟男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大禁毒宣传,营造“向毒品宣战”浓厚氛围,6月26日上午,阳信县劳店镇组织开展了以“红心向党、净土阳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阳信县劳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李树强,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清华及镇禁毒办、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阳信县劳店镇禁毒宣传人员按照大众化、普及化、针对性的工作要求,结合乡镇实际情况,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单位、进场所、进农村”“四进”工作,深入镇中心小学、镇政府、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陈楼集市等地,采取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禁毒工作,将禁毒宣传工作延伸到各个层面。

  当日上午,该镇禁毒宣传人员共悬挂“红心向党、净土阳信”宣传横幅5条,张贴禁毒宣传挂图30张,发放各类禁毒宣传页400余份。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彰显了镇党委、政府厉行禁毒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干部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