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到流坡坞镇走访困难老党员

2021-06-28 22:18:33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宋敏 滨州报道

  6月28日,阳信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到流坡坞镇西商村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赵纯申,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流坡坞镇党委书记从立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伟陪同走访。

  在老党员赵纯申家中,张海峰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惦念与关心送到了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心坎上。赵纯申非常激动,感谢党对自己的挂念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他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大力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为党的建设事业散发余光余热。

  走访结束之际,张海峰再三嘱咐随行镇机关干部,一定要时刻把辖区内老党员们及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要多关心、关注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经济来源、生活动态等,力所能及地为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