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6-28 22:12:44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牛金忠 滨州报道

  2021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6月26日上午,阳信县温店镇按照县禁毒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积极在该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该镇禁毒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页、去单位进行宣讲、带领群众识别毒品模型等形式开展活动。

  在华隆超市门口,现场通过毒品仿真样品摆放及典型案例讲解,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让群众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在疫苗集中接种点,通过悬挂横幅及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毒品用哪些方式隐蔽存在以及应该如何预防的具体措施等,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更加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同时引导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拒绝毒品进我家,让家庭成为拒绝毒品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页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