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活动

2021-06-28 22:12:38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宋敏 赵玉华 滨州报道

  为深入开展2021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和任务,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4日,流坡坞镇文化站联合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正道2021”集中宣传活动。

  流坡坞镇深入村、学校发放宣传彩页和护苗书签500余份,在镇辖区内人员密集地方利用横幅,15个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扫黄打非”视频等方式扩大群众知晓率。同时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让群众应知尽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增强了群众自觉意识。

  该镇多次召开“扫黄打非”会议进行研究和部署,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分片抓,镇干部包村、村书记包户、学校周边的责任体系,压实扫黄打非工作责任。

  强化管理,确保实效。切实发挥“扫黄打非”工作成效,制定了巡察工作台账,由镇文化站牵头,综治办、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对辖区内村、户、学校周边进行检查,提高各经营业主守法经营意识。同时,以自然村为单位,以村支部书记为网格员,深入农户开展“扫黄打非”政策、法规宣传、检查等工作。

  自5月份“扫黄打非”工作开展以来,流坡坞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有重点、有目的地对村、户、周边学校市场进行了巡察工作,开展了清源、固边、护苗、净网、秋风等行动,为辖区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