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加强信访法治建设 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2021-06-28 22:12:35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流坡坞镇信访法治建设,不断提高辖区内群众法治意识。6月24日,流坡坞镇信访办联合镇司法所、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流坡坞集日开展《山东省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如何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和“规范信访行为”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山东省信访条例》《关于严厉打击非正常上访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等各类宣传单及礼品手提袋300余份,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但提高了辖区内信访群众依法依规信访的观念,也推进了流坡坞镇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进程。这次宣传活动,让信访群众对法治信访由不知到知,由知到入心入脑,引导了广大群众依法有序理性的表达诉求,为开创流坡坞镇信访工作良好的新局面起到了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