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2021-06-28 16:4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李雪 滨州报道

  为全面防范安全隐患,严守安全底线。近日,阳信农商银行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阳信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对全辖区所有网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各排查小组对辖区内所有营业场所的房屋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线路安全等多项要点进行了无死角的安全排查,此次排查内容覆盖网点的前、中、后台,横到边、纵到底,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对隐患问题“大抄底”,确保隐患问题动态“清零”。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健全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也构建起了阳信农商银行全流程、多层次的安全保障网,为全行的安全生产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