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6-28 15: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李雪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全员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强化安全生产基础理论知识学习,6月27日,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全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

  试卷内容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内容,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积极组织参加考试。考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实现了对安全生产政策理论的检验。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强化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理论素养,有效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