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街道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广会

2021-06-23 20:5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实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高群 滨州报道

  为切实提高群众反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诈防骗浓厚氛围,努力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6月22日上午,阳信县金阳街道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广会议。同时,自今日起在该街道开展“全民反诈·守护平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预防为先、打防结合”工作思路,通过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利用广播站、微信群、宣传单页、村内走访等方式,加大群众知晓率。重点加强学生、老年人、企业财会人员、农村留守人员、外出务工人员等的反诈精准宣传。推动反诈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APP进学校、进单位、进场所、进社区、进村居、进景区“六进”活动。

  预防是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的关键,只有提升全民反诈意识,才能有效遏制诈骗案件的发生。让信息在微信工作群“转”起来,在微信公众号“发”起来,在大街小巷“走”起来,全面指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为辖区群众筑牢防护网,守好群众“钱袋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