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职业中专举行新生入学励志讲座

2021-05-13 21:3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王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丽丽 滨州报道

  5月12日晚,《人,就是成全自己》励志讲座在阳信县职业中专南院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信城学区办公室主任窦建国为主讲人,副校长袁广西、政教处主任桑果阳、财经商贸系主任齐建军及230名春季入学新生参加活动。

  窦建国精彩的开场赢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掌声,讲座从“明白自己是谁、责任和相信自己、珍爱自己、崇拜自己、 成全自己”几大部分展开。窦建国通过身边的小故事和自身经历为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每个人都要为国家、为父母、为家人负责,更要为自己负责;要相信自己,崇拜自己,希望孩子们可以有尊严地活着;人,就是自己成全自己,做自己的竞争对手,有信念并付诸行动,这样才有可能成才。

  此次活动作为学校迎新生“军训+励志”组合拳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孩子们的热情和激情,增强孩子们学习的动力,开拓学生的视野和思维。整个过程进行地井然有序,窦主任用饱满的热情和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在场学生情绪高涨,与会师生都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