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开展“五一”假期文旅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2021-05-01 22:4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劳建宁 刘姗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劳建宁 刘姗姗 滨州报道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假日文化旅游环境,近日,劳店镇联合阳信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文物保护中心开展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台球厅、学校周边书店、玉皇庙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出版物市场、公共文化场馆、文保单位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扫黄打非”落实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应急出口及疏散通道设置、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经营许可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经营主体依法依规经营的意识,督促文化场馆、文化经营单位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推动了劳店镇文旅行业隐患排查的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今后,劳店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摸排文旅行业各类风险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镇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