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扎实开展基干民兵共同基础科目普训

2021-05-01 00:0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王军 姚文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军 姚文迪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基干民兵基础技能,根据县人武部统一安排,流坡坞镇着眼“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需求,近日组织全镇基干民兵进行入队训练和基础科目训练。

  在动员会议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军传达了《2021年流坡坞镇基干民兵训练实施方案》,教练员代表、民兵骨干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庄严宣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民兵营营长刘建伟指出,组织此次普训,是提高全镇基干民兵整体素质和能力的重要举措,全体基干民兵一定要充分认识训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参加、刻苦训练,高质量完成规定科目的训练,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发挥民兵组织在急难险重工作中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会后,全体基干民兵随即按计划展开训练工作,在训练中全体基干民兵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全部科目的训练。

  通过此次共同基础训练,进一步提升了流坡坞镇基干民兵的基本军事技能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的能力,强化了民兵的组织纪律和军事观念,锻炼了坚强的意志,为充分发挥民兵队伍力量、更好的执行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