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迎双节”趣味运动会 凝聚干部职工向心力

2021-04-30 23:2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吴宝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吴宝芳 滨州报道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4月30日,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迎五一、庆五四”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抓鸭子”“两人三足踩气球”“神射手”“神投手”“滚雪球”“幸运飞镖”六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

  赛场上,大家以激扬活力、拼搏奋进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各项比赛,比毅力、比技巧、比速度,精彩场面随处可见。赛场下,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比赛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运动员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让大家在比赛中获得了成就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