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职业中专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2021-04-30 23:2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4月29日上午,阳信职业中专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阎汝强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校长阎汝强介绍了新的领导班子分工,学校和系部双级管理和扁平化管理架构,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 做好决策者和执行者,起到桥梁的作用。

  副校长刘秀堂对其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全市教师优质课比赛在该校举行,学校教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X证书考核工作全部结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主体框架已完成,校园技能节进展顺利。随后,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工作要求,重点强调了重组民主议事委员会,征集教师意见重新修订职称评审办法和评优评先办法。

  副校长袁广西从学校公众号和外部媒体宣传、春季招生、家长会召开、电大招生等方面总结了其分管工作。详细部署了春季新招学生入学工作,军训、礼仪培训工作,示范校建设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学校安全工作等。

  最后,阎汝强校长重点强调了在新时代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鼓舞了全体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传达了县教体局党风廉政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廉洁从教、依法执教,要求全体教职工提升服务意识,相互尊重,团结奋进,在职专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明确了分工,统一了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为下一步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